一直都是猫錨

【牛及】秋

柯尼斯堡土豆芽:


深陷诱受无法自拔
吉原哀歌番外
一辆破三轮
望不嫌弃
以上

距离逃亡的日子已经过了四个月了。
青城和白鸟泽在全新的城市安顿下来。
虽说是逃亡,及川倒是一直一副波澜不惊的稳重模样,牛岛也是大将风度,所以所有人都没有觉得慌乱。
为了躲避灾祸,有家室的人断断续续也在这座城市展开了全新的生活,白鸟泽经历了这次变乱被洗劫的一穷二白,罪魁祸首的及川彻还不忘敲骨吸髓一把——
“大家都是老熟人啦,利息可以稍微降低一点,你手头很紧吧,我们可以借你救急呀。”衣着随意的及川撑着头拨着桌子上的碎金子,冲天童笑出一口白牙。
“管你借钱真是要命啊嫂子——”天童咬牙切齿还不忘拖长声音调侃。
“杀了你哦。”及川还是在笑,指关节却发出嘎嘣声。
“适可而止一点,天童。”一直在后面看书的牛岛不咸不淡添了一句。
“若利啊若利,到底谁才是你的人啊?”天童扶额痛心疾首。
“及川。”牛岛头也不抬地回答。
天童哀嚎一声倒了下去,及川撇了撇嘴:“怎么就觉得这句话这么让人不爽呢?”
牛岛眉梢一挑,接着埋头看书。
天童又坐了一会儿,然后说想去看看刚刚在警署找到工作的五色,就和及川还有牛岛告别了。
“慢走不送。”及川还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,天童结结实实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真麻烦,上个月的账还没有结算清楚,小岩那边进展也不顺利。”及川翻着桌上的账本,“离开吉原收入少了一大笔,就算让阿松去把地产都高价变卖了,青城还是穷得伤心啊。”
牛岛走过来把及川环进怀里:“白鸟泽的钱你都拿走了,那群人的资产也被你想办法削减了一半,和我们比起来,青城简直富可敌国。”
及川没理会牛岛磨蹭自己的颈窝,拿起毛笔沾着朱色在一个数字上画了圈:“你们又不是生意人,要那么多钱干嘛。现在我受了伤没办法接着开花楼,被客人看见切腹的伤痕太失礼了。真倒霉,果然一碰到小牛若就没什么好事。”及川叹口气,“才削减一半可不行,那个老东西把及川大人害到这步田地,不把他逼到绝路我是不会罢休的。”
牛岛的手不老实地滑进及川的衣服,炙热的体温激得及川一颤:“喂喂喂!大白天的干嘛?!”
牛岛不语,啮咬着及川的耳垂。
“唔!!!!”及川的脸倏忽就红了,手肘猛地向后一顶却被牛岛稳稳接住。
“昨天不是才做过……啊!!!!”腰带被拉开,上腹的皮肤暴露在微寒的空气中,尚来不及有所反应牛岛的手就一路摸索下去,手掌滚烫的温度十分灼人。
“小牛若……”及川低喃一句,轻轻叹口气,转过身两只手拍在牛岛脸上,牛岛注视着他,目光温柔却炽热,“真是搞不懂你在想什么。”及川言罢向前倾身吻了牛岛,吻技娴熟还带着一丝情色的味道。 


“下不为例哦?”


全文点我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09161074552064


如果链接死了请告诉我QQWQQ



评论

热度(121)